陳金德:中央力挺及候選人所提政策 陳歐珀選情好轉許多

(影   音)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27)日談及同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選情時表示,中央連番到宜蘭力挺,加上所提政策,陳歐珀選情已較之前好很多。

陳金德說,過去五合一競選總部跟陳歐珀競選總部有一些政見有些協調,協調當中當然就不近如意的 ,但是經過再開一次會後 ,已經把它分工清楚了,五合一選舉總部跟陳歐珀競選總部還是同一批人,總幹事還是黃適超,他還是擔任主任委員,這樣可以化解外界一些疑慮, 將來競選總部開會由候選人自己召集,鄉鎮有鄉鎮負責人,那他就負責鄉鎮負責人的召集。

陳金德表示,候選人所提政策都是自己擬定的,輔選團隊並未多加意見,成敗當然是候選人應負最大責任,但輔選團隊也必須承擔一些責任。

他並強調,選舉要回歸政策來討論,這個政策一定要談的很細,讓選民能夠理解, 有贊成或反對,這都能夠討論,,而不是很負面的,就農地政策來講,我們不諱言曾經有十個農會三、四千人來抗議,像這種政策不能稍微帶過去就好了,這樣選民是不會安心的。要談的很細 這個事情我會怎麼做?為什麼我要怎麼做?法令的支撐是怎麼樣大力宣傳 ,這樣才能挽回民心。且過去一些恩恩怨怨也要拋棄,團結一致求勝選最重要。

最後陳金德說,由於中央一再來宜蘭幫陳歐珀等候選人造勢力挺,目前選情依他看來是較之前好很多了。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