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要這樣玩+池畔賞鳥趣」!邀親子同遊林場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冬侯鳥在季節轉換之時,悄悄地來到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些跨海千里而來的嬌客在此飛翔、鳴唱、求偶覓食,各自佔據在喜愛的棲息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抓緊時機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牠們,推出桌遊與賞鳥活動結合的課程。

桌遊與賞鳥活動課程中,運用精美的卡牌玩樂學習,課程中提供每人一台雙筒望遠鏡,每隊一台單筒望遠鏡捕捉精彩「鳥」時刻。歡迎與我們用輕鬆的心情及正確的態度來認識這些飛羽精靈。

不想賞鳥我們也能帶您學習並嘗試簡單的樹木修剪,了解幫助大樹健康成長的小秘密,並將林農從人造森林中修枝下來的原木小枝條,DIY成獨特又有趣的「小徑木童玩」!

上述活動需要最少10人,最低年齡限制為國小一年級,團體預約兩種模式:

1.團客場:108年1月~3月及10月~12月,時段為上午9點或下午2點,課程時間2.5小時(※連續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每梯次上限30人,每人費用木要這樣玩320元/池畔賞鳥趣150元。團體未滿10人報名,則每梯次收取最低費用1,500元及3200元計。

2.散客場: 108年1月26日和12月21日將開放個人或小家庭報名參加,每梯次上限30人,木要這樣玩每人費用320元/池畔賞鳥趣每人費用150元。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一年級以上的親子組合揪團來參加,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上山林悠遊網報名喔!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團或部()下載活動訊息及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