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抹黑過」?呂國華遭孫博萮打槍!

(圖片:取自孫博萮臉書)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從沒抹黑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孫博萮轟呂國華:「2005年縣長選舉你的陣營是如何誣陷陳定南前縣長賄選的事你都忘了嗎?」。

孫博萮在臉書發文,針對前(4)日公辦政見發表會上,中國黨候選人呂國華說自己「從來沒有抹黑過其他人」,孫博萮抨擊呂:「2005年縣長選舉你的陣營是如何誣陷陳定南前縣長賄選的事你都忘了嗎?」。

孫博萮在貼文中附上影片連結,影片中清楚紀錄2005年陳定南陣營抓到呂國華陣營以宣傳車放送陳定南賄選的不實言論,將錄音帶送至警局報案,然呂國華團隊不但在警局對警方公然咆哮、施壓,最後還直接搶奪證物。

孫博萮強調「你不記得我們記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呂候選人昨天在發表會上還說有年歲的人要多運動記憶力才會好,但呂先生說自己跑了一百多場馬拉松,如此看來對增強你的記憶力也沒幫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