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9日三場藍綠造勢 宜蘭警方有得忙啦!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副總統陳建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隊藍綠人馬,均將於7日到宜蘭造勢,陳建仁、韓國瑜二人,除有維安特勤,宜蘭縣警局也必將動員進行交管、維安任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於7日下午2點半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與同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造勢大會,屆時,如影隨形的韓粉勢必蜂擁而至,加上宜蘭再地藍營動員,當天預料會擠爆會場,負責維安的,除了跟隨韓國瑜的特勤,宜蘭警方必然會動員負責交管及現場維安。

當天下午4點半,副總統陳建仁的輔選車隊也將巡抵宜蘭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掃街,車隊預定循台九線分別在宜蘭、羅東等人潮多的街道走。陳建仁車隊也安排到宜蘭競選總部、羅東後援會停留,慰勉輔選團隊人員。陳建仁是現任副總統,原本就有固定人數的隨扈維安,加上大選,隨身維安人員必定增多,宜蘭警方在忙完韓國瑜場子後,隨即要護衛副總統,警方還需派遣車隊跟隨掃街車隊走,車隊行走路線各路口,也要派員警守在路口管控交通號誌。

 

7日二場之後,接著是9日晚間6點至8點,蔡英文、陳歐珀聯合競選總部也將在宜蘭體館前廣場,舉辦最後一場大型造勢大會,當晚,除了蔡英文、賴清德倆正副總統候選人出席,民進黨幾位大咖也將到場造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