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瘋狂!!梅花湖美食~老兄爆漿花生捲

(記者許馭媗、陳冠佇/冬山報導)在梅花湖風景區,雖說很多擺著「花生捲」冰淇淋的攤子,但唯一不同的,遠遠的從入口看到大排長龍,就是排隊等著「老兄爆漿花生捲」,究竟是什麼緣故讓遊客甘願大排長龍排隊? 現在老闆由第二代開始經營,年紀輕輕三十幾歲,退伍後體恤父親賣了幾十年的花生捲冰淇霖,為了父親所說的,看見人客大口大口吃著花生捲滿足的表情,決定要將父親的熱情延續下去。

 

放眼望去,不是只有「花生捲」有名喔!還有「大腸包小腸」,少年頭家說,豬肉是礁溪的豬商提供,而糯米腸的花生也是選用壯圍的花生,兩者的美味搭配吃起來,豬肉香腸的肉質鮮美,是少年頭家對品質的堅持。

他說:「近來遊客大多都是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居多,為了讓他們留下台灣宜蘭的熱情,當然食物的品質也要堅持。」,至於「老兄爆漿花生捲」的名字源故很有趣,原本招牌只是寫「老兄花生捲」,有次暑假一群大學生環島來此,吃了花生捲後,竟對老闆開心的說「頭家!你的花生捲會爆漿喔」從此,花生捲名稱更多了「爆漿」這兩個字,而且連大明星宥勝偶爾跟著節目取景,偶爾的點了「花生捲」,也讚不絕口,還特地和老闆合照留念,讓老闆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少年頭家陳先生表示,經營許多年,看著全國各地,不只外來觀光客、甚至外國遊客,對花生捲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現在的人都喜歡新鮮,他當然不會侷限「花生捲」,他也會固定去全台各地去體驗各種美食,若有什麼創新,也會加入自己的商品,滿足客戶的味蕾,這也是他的目標,也是他熱情工作的活力能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