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發文嗆血染台灣跨年涉案羅東游姓男子刑事局押返偵辦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一名游姓28歲男子涉嫌於今(30)日清晨在批踢踢實業坊及巴哈姆克論壇PO文「 最終版2020最後1天末日上演 血染台灣各處」,表示將有30幾人組成「血染炸彈去死去死團」,恐嚇要血染北中南等處跨年舞台等,警方在羅東找到人,經羅東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由刑事局帶回偵辦。

批踢踢實業坊及巴哈姆克論壇,今天清晨分別有人PO文[爆卦]「 最終版2020最後1天末日上演 血染台灣各處」,表示將有30幾人組成「血染炸彈去死去死團」,恐嚇要血染北中南等處跨年舞台,同時在各大知名景點安置大規模爆破彈,還預估有萬人傷亡,警方獲報立刻根據IP,先後在羅東及新北找到涉嫌PO文的游姓及湯姓2名男子,兩人初步均稱是帳號遭盜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兩人說法。

警方調查,今清晨5時許,PTT帳號you818212004留言將在跨年夜進行恐怖攻擊,刑事局初步查出IP來自日本,帳號所有人為羅東28歲游姓男子,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廖彥鈞指揮偵辦。

今天上午10點半左右,游男接獲羅東警方通知前往羅東警分局說明案情,游男聲稱帳號遭盜用,自己完全不知情,目前警方還在釐清其說法,隨後由刑事局帶返偵辦。

同時,今天清晨巴哈姆克論壇另有一篇相同內容恐嚇文章,警方根據IP,中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找到帳號所有人湯姓男子,湯男也稱自己的帳號遭盜用,究竟是帳號真被盜用,或是經由跳板故佈疑陣,警方也在釐清。

兩篇PO文者均指出,「該結束了,該做個了斷了」、「就讓今年發生這麼多的事,陪同大家一起送葬拔」、「已準備好血刷跨年各舞台,武士刀、蝴蝶刀、藍波刀等全會在這鮮紅舞台上華麗上演」,「並打算現場被警察發現時就同歸于盡」,還強調「在全台北中南各大知名勝點,佈置安置大規模爆破彈」。

PO文者還說,「我們伺機行動時間為12/31早上5點~直到1/1血染全台」、「只給妳們1天想好對策」。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