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手伸錯對象挨私刑 雙方都不告 警只依妨害秩序罪究辦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五結報導)41歲張姓男子8日在壯鄉沙丘園區,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黃姓少年臀部,黃姓少年不甘被「性騷擾」,打電話找來哥哥、親戚、友人以車追人,在濱海公路一路追,終於追到後對張男一陣痛毆,警方獲報找來雙方當事人,黃姓少年等人動用私刑,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究辦,但對於傷害與性騷擾均屬告訴乃論,雙方都說不告了。

黃姓未成年少年於11月8日下午與兩個哥哥及一名親戚前往壯圍沙丘園區遊玩,不料,突然被一名張姓男子伸鹹豬手,偷襲臀部,讓黃姓少年相當不滿,當場打電話給哥哥,要尋找張姓男子復仇。

一行人以車追車,與張姓男子的車輛於濱海公路上發生追逐,直到五結鄉虎牌米粉前,黃姓少年一行人攔下張男車輛,隨即予以痛毆,警方獲報後到現場處理。

張姓男子坦承確實有對黃姓少年伸鹹豬手,警方依規定受理報辦,但因性騷擾案屬於告訴乃論罪,不告不理,黃姓少年不予提告,性騷擾部分就不了了之。

至於張男被傷害部分,張也不提告,但全案因黃姓少年等人所為,屬於3人以上於公共場所施暴,涉犯刑法妨害秩序罪,這部分屬於非告訴乃論罪,遭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可疑涉案犯嫌,務請第一時間報請警方到場處理,切勿私刑處理,否則可能觸犯刑法罪責。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