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結囝仔揚威韓國 亞洲青年划船賽勇奪亞軍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五結國中畢業校友邱欣慧、楊竺霖、萬士緯、林家伊四位五結囝仔,參加6月23日在韓國舉行的2018年第24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榮獲四人單槳亞軍殊榮。

第二十四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本月23日至7月1日在韓國隆重登場,參賽選手包括台灣、香港、南韓等十六個國家、一百九十三名選手參賽,創歷年新高,本次賽會五結國中畢業,近三年畢業校友學生,共計有六位選手出賽,其中邱欣慧.楊竺霖係剛從五結國中畢業,每位都是五結囝仔,期為自己也為國爭光。

台灣代表隊有廿一人,其中五結國中共有六位選手參賽,陳俊丞.楊邵予男子選手,女子選手其中萬士緯.林家伊.邱欣慧.楊竺霖她們4位於6月29日的決賽中拿下女子四人單槳銀牌。今日(29日)五中畢業校友,目前就讀羅東高中體育班一年級,也獲得雙單銀牌佳績。

五結國中參加本次亞青划船錦標賽女生組指導教練為洪婉萍教練教賽後表示,外國選手身材高大,具先天優勢,雖然身材不如人但我們也絕不放棄,一定要堅持到底,為自己也為國爭光。

五結國中校長林士雄表示,划船運動是本校體育班發展的特色項目,為了準備這次賽事,學生們皆進住冬山河水訓中心嚴格艱苦集訓,今天總算有很大的收穫,這要感謝體育班划船隊教練的辛勞和平時對學生的付出。

邱欣慧、楊竺霖、萬士緯、林家伊四位五結國中畢業校友,參加在韓國舉行的第24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勇奪亞軍,捷報消息傳抵五結國中,該校師生無不同感殊榮。這次賽程自6月23日至7月1ㄖ。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