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國際同濟會送愛–關懷弱勢學樂器,樂揚校園撫心靈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喜悅國際同濟會為落實關心弱勢學生,今(12)日下午在學進國小舉辦「108年度送愛–關懷弱勢學樂器,樂揚校園撫心靈活動。

喜悅國際同濟會為落實關心弱勢學生,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共有18位學生在喜悅國際同濟會的送愛的贊助下,外聘李信得老師教學童彈奏烏克麗麗,孩子們一邊彈奏一邊開懷高歌,讓整個學習活動充滿了溫馨與笑聲。

喜悅國際同濟會是個熱心助人的公益團體,平時協助需要幫助之學童,對學校弱勢學童的關懷更是不落人後,希望藉此學習活動機會,能和弱勢學童一起做面對面接觸,以了解他們的需求,為弱勢學童生活中,適時注入一股暖流。音樂是撫慰人心的靈藥,讓學童學會一種樂器,在未來的路上能自彈自唱,紓解心中的不悅與壓力,對社會是一股安定的力量。

喜悅國際同濟會希望透過這次「送愛」活動能為弱勢學童作一絲貢獻,更期社會更多團體能一起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實行公益活動,把愛傳遞分享到社會每個須要幫助角落,共同協助弱勢學童。

宜蘭縣學進國小校長林己煜表示,今天喜悅國際同濟會不只送來經費援助,更帶給孩子們未來的希望,讓孩子們能夠學習一項技能,對他們未來能有所發展,也希望未來有成反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