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報率不高特定媒體民調陳歐珀僅13% 黃適超強調無法影響選情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某家被認為特定媒體在距投票日不到50天,公佈最新民調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支持度超過40%,而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才僅13%,大幅領先陳歐珀,民調中認為林姿妙有機會讓宜蘭縣藍天重新執政;陳歐珀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強調,這家特定媒體閱報率不高,無法影響選情。

陳歐珀競選總部黃適超總幹事指出,2009年當時呂國華與林聰賢競選縣長,選前一星期相關民調均顯示林聰賢贏超過10%以上,但該特定媒體卻宣佈林聰賢輸了13%,片面不公平報導影響選民信心。

黃適超說,相信鄉親都有智慧選賢與能,選出有能力的人來為宜蘭縣打拼,回歸宜蘭的光榮與價值,民進黨已整合組織與基層,在8月中後援會成立以及9月23日小英總统來宜蘭廟宇參拜以及巡迴地方後,民調隨後上升差距逐漸縮小中,因此這次民調數據與這家特定媒體所報導完全不同。

黃適超表示,這家特定媒體在宜蘭縣閱報率並不高,鄉親不會因這家特定媒體的民調去相信的,相信鄉親會用智慧選出那位有能力的宜蘭縣長,來領導我們縣民,尤其是候選人一定要拿岀好的政見給選民,應面對自己的政見課題告訴民眾,到底要把宜蘭縣帶往何處?如果自己政策、政見不敢在鄉親面前公開辨論,不敢說明自己的抱負,這樣絕對無法選出好的縣長。

另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陳歐珀民調已逐漸回升中,目前僅差距對手約11%,預料在未來的四十幾天,會轉敗為勝,與所做民調從來沒準過的這家特定媒體昨天公布的民調,恰恰相反。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