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民調 林姿妙:給她信心不懼抹黑 將奮戰不懈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今(8)日就某家媒體民調超出民進黨陳歐珀許多表示,基層厭惡抹黑跟惡質的選舉,今天這個民調,未來他將遭受更無情抹黑、謾罵、打壓,但為宜蘭鄉親,她將奮戰不懈

林姿妙指出,這一段時間以來,她忍受鋪天蓋地的抹黑,及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甚至不惜動用國家的資源打壓她,從總統、部長、秘書黨、中常會、選對會、下鄉輔選次數及輔選層級陣仗之高前所未見!竭盡全力的要拉抬特定候選人的選情。

但是一路走來她始終堅持不謾罵、不抹黑,不願意因為選舉傷害了地方基層好朋友的情感,今天的民調給了她一個信心,基層討厭政黨惡鬥,民心思變!基層要拚經濟,要拚觀光、拚農業、拚教育,基層厭惡抹黑跟惡質的選舉!這幾年的宜蘭讓大家失望了,百姓想要一個不一樣的未來,跟基層鄉親一起拚的宜蘭未來,想要當一次宜蘭真正的主人,實踐民主聖地的精神,基層的聲音就是最重要的宜蘭價值。

因為今天這個民調她可以想見,在未來不到50天的時間裡,她會遭受到更無情的抹黑跟謾罵跟打壓,甚至會有更多不當的方式投入,干擾選舉,操作選舉,甚至她已經聽說十月底要操作民調支持度的下滑,所以要在十月底之前在出兩波文宣抹黑姿妙,來合理化操作不實的民調數字,在這樣不公平資源的選舉下,她懇請鄉親堅定的支持,在她遭受到打壓時請給姿妙堅定的力量,堅持下去,她會勇敢,為了宜蘭為了鄉親,會奮戰不懈。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