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某民宿遭投訴 宛如回收場 老闆也有話說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頭城報導)頭城一家民宿日前遭包棟住客po照片向臉書粉專靠北住宿2.0投訴,指控該民宿內部髒亂不堪,衛生也不好;民宿廖姓老闆反指客人吵到半夜,他勸說引起客人不高興才告狀。

日前有一團20多人,以一晚2萬元向頭城一家有24間房間的民宿包棟住宿,在連住2天後離去,不久po照片向靠北住宿2.0粉絲專業投訴,指控民宿內部髒亂不堪又不衛生。據了解,該民宿卻存在這種情況。

對於客人的指控,該民宿廖姓老闆表示,包棟客人大約有20多人,他懷疑是是因為客人大吼大叫又烤肉到凌晨2、3點,他怕影響到鄰居,住隔壁的他也受不了,才過去規勸,客人卻叫他去報警,叫警察來,口氣很不客氣,可能因此惹客人不高興才被投訴。

據了解,這些客人2月26、27連住兩天,騎樓部份會堆置一些傢俱雜物,是因為隔壁棟剛剛賣掉,才把隔壁的雜物往這邊移動置放,所以有些雜亂,而且之前也沒告知客人這樣的狀況,彼此認知才有落差,而室內部份客廳多了張桌子感覺較為擁擠,另外,廚房部份鍋碗瓢盆和醬料瓶瓶罐罐都放置地上,真的有點不太衛生,但廖姓老闆則說,平常並不開放廚房給客人使用,都是他們煮早餐給客人食用,就算包棟客人也只能用來煮湯,其他都不行使用。

廖老闆坦承確實堆放一些雜物感覺比較不雅觀,將來會清理乾淨,回復跟po網的照片一樣,只是經過這次的事件,他以後不開放給客人包棟了;他說,不包棟價錢高,包棟反而便宜,包棟吵吵鬧鬧到半夜,客人走了,他怎麼面對鄰居?大家鄰居不和不好。

縣府保官認為,公共空間是非常髒亂,消費者有權要求减少費用,如果尚未住宿,發現桉定型化契約,消費者也可要求退回訂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