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頭城音樂饗宴磅礡強勢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陳伊伶/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為響應中央推行的振興五倍券及振興觀光經濟,精心規畫『頭城觀光旅遊行銷專輯』及『北台灣~最夯、最狂、最受期待的音樂浪潮~音浪頭城』兩大主題,將於10月16日(星期六)晚上06:30,於頭城『烏石港-港口路北堤停車場』閃耀登場,鎮公所殷盼透過此方案的推出,能夠加速提振、刺激頭城各行各業的經濟動能,吸引人潮回流、促進消費,將商機帶入頭城、留在頭城。

頭城鎮公所觀光所盧所長表示,『頭城觀光旅遊行銷專輯』是委由全世界最大華文數位平台『噪咖』,以幽默有趣的宣傳手法及拍攝技巧,邀請「頭城的女兒-網紅名人海莉」以及「東森休閒、旅遊節目名主持人-艾莉絲」擔綱,將「頭城」在地具潛力、好吃、好玩⋯的優質景點與休閒、遊憩體驗等..加以串聯,製作成『下班GO FUN吧』精彩特輯,將經由影片的播放與傳遞,深度行銷-頭城在地的生活與娛樂。

鎮長曹乾舜自上任以來,每逢艷夏七月不斷推陳出新舉辦的『音樂饗宴~音浪頭城』,早已成為北台灣,甚至是全國民眾熱烈激賞、眾所矚目的夏日音樂饗宴(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今年我們將以磅礡的氣勢【最狂音浪◆襲捲頭城】強勢登場;為遵行中央相關防疫規定及人數降載的限制,將採高規格的管制,提供4000位民眾入場(入場方式詳見官方網站http://www.tcmusicwave.com.tw/)
另外,鎮公所也運用『LIVE線上直播』方式,透過『東森超視33頻道』、『東森新聞FB粉絲團』、『東森新聞YOU TUBE』及『宜蘭有線電視』等媒體..同步轉播,以滿足向隅的民眾及全國的歌迷,並介紹頭城鎮的好山好水、好料理,誠摯邀請大家蒞臨頭城旅遊,深度體驗並享受『山海明珠、閃耀頭城』的璀璨與魅力。

鎮長曹乾舜表示,值此疫情衝擊稍緩之際,全台將進入微振興階段;人潮、場域以及各項商業活動..亦將陸續解封;對於如何掌握契機,即時帶動、振興頭城各項的產業、經濟活動,有效降低文化、觀光、旅遊業面臨的困境和衝擊..實為刻不容緩的課題。因此,頭城鎮公所以「相揪來頭城𨑨迌」為核心主軸,將『2021音浪頭城』與『下班GO FUN吧」旅遊特輯相結合,具體呼應中央振興五倍券的商機,提供全國民眾多種『頭城旅遊』的攻略,攜手為頭城觀光旅宿、餐飲業等..創造最佳的產能,替「庶民經濟」注入新的活力並持續增溫和打氣。

進場觀賞【最狂音浪◆襲捲頭城】的索票方式,約略分為四項:
1、依照各里人口比例推估分配,委請各里辦公處及代表協助發送;2、本鎮登記有案旅宿及本所辦理2019年美食節活動入選35大名單、頭城商場、市場租賃業者、衝浪業者。3、網路申請線上索票,名額限定1000名(優先登記,領完為止)。4、依實際情況,保留開放現場領取入場券(暫定估計600名)。

『2021音浪頭城』由最受歡迎的夜貓DJ Dennis與各大音樂季知名主持圓圓搭檔擔綱主持;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空前的陣容、超豐富的限定組合輪番上陣,將打造全台灣首場-石破天驚、最熱血、犀利的音樂趴饗宴。卡司囊括:在菱格世代DD52選秀計畫中脫穎而出的動感「科幻女團HUR」;擁有音樂創作鬼才之稱「黃明志」; R&B曲風,歌壇全新氣息新生代女聲「Julia吳卓源」;電視節目「娛樂百分百」主題單元「凹嗚狼人殺」中的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所組成的新男子偶像團體「五堅情」;影、視、歌三棲超級全能女星「ELLA陳嘉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合體的高人氣限定團體「911E」。

10/16頭城夜晚的星空,將熱情來個蹦蹦!蹦更高!蹦更遠!為全台首場-最狂的音樂趴,掀起最狂的音浪~襲捲頭城。乾舜藉此衷心祝福與期待,讓我們共同攜手努力翻轉疫情所帶來的陰霾和低迷,付諸具體行動、實現嶄新的未來。一起高呼 台灣加油! 頭城加油!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