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學童享餐樂 企業贈10所小學保溫餐盒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宜蘭縣政府今(8)在頭城鎮頭城國小舉辦「群鴻暖心盒,學童用餐樂」捐贈儀式,由群鴻工程有限公司游志鴻董事長捐贈保溫餐盒,贈予宜蘭縣10所學校(頭城國小、梗枋國小、三民國小、玉田國小、過嶺國小、公館國小、大福國小、湖山國小、大湖國小、七賢國小),希望在天氣微涼之際,透過保溫餐盒盛裝熱騰騰的營養午餐,能讓學童持續享用溫熱的午餐,由縣長林姿妙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縣長林姿妙說,人間有愛,春暖花開,宜蘭縣實行免費營養午餐以來,熱切地感受到各界的關心及照顧,十分感謝;尤其在疫情嚴峻的期間,各界持續發揮愛心關懷學童午餐,謹獻上最誠摯的敬意;此次承蒙群鴻工程有限公司游志鴻董事長,讓學童享用美味午餐的同時,感受游董事長溫暖的呵護及幸福。更期待宜蘭的學童們在踏出校園後將這份愛繼續傳承下去;讓大家都瞭解宜蘭縣是一個美與愛的所在處處都有充滿愛心的鄉親們,並且以實際行動,積極關懷宜蘭縣學生們,溫暖每一位學童的心靈。

游董事長表示,群鴻工程有限公司在地經營已有數年的時間,是一間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平日即熱心公益,尤其對學童的教育相當關心;此次所捐贈的保溫餐盒比傳統餐盒更環保更安全;是非常實用的容器,而分隔式的餐盤更能讓同學從小建立飲食均衡的概念;希望公私協立共同為宜蘭的學童健康進一份心力,一起拚出宜蘭好教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