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5日宜蘭造勢 時代力量2議員緊追不捨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這週末(15)日下午2點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韓國瑜、呂國華溪南聯合競選總部展開造勢大會;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表示,面對韓國瑜的來襲,該黨部也不遑多讓,將邀請高雄無法質詢到市長的議員黃捷,千里迢迢來宜蘭相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立委參選人呂國華15日下午在羅東光榮路溪南聯合競選總部舉行造勢大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姿妙、總幹事張建榮以及黨籍黨公職均將到場助陣。

除有高雄市議員黃捷,同時針對「雲林女婿」韓國瑜以及李佳芬女士提出「非法佔用國有地」的證據,而韓李一再的迴避甚至想掩蓋視聽,時代力量也邀請到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追回雲林的土地正義,追回韓國瑜李佳芬對雲林的傷害!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此次行動定調為:落跑市長到宜蘭,黃捷議員來監督!違法侵占雲林地,郁賢議員追國瑜!

時代力量說,來自南區的兩位議員,無法在韓國瑜擔任市長的區域監督,就在宜蘭相會,讓台灣人民看見我們對於守護台灣的決心!韓國瑜 vs. 黃捷、李佳芬 vs. 廖郁賢,15日不見不散!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15日行程:上午10點半參訪「宜蘭人故事館」,傍晚宜蘭東門夜市政黨票宣傳掃街。

(黃國昌)相關資料說明:
https://bit.ly/34fc3OY
「國家的就是我家的」? 大通砂石場非法占用國有土地相關文件

(廖郁賢)相關資料說明:
https://bit.ly/2PxO9Jm
韓國瑜聯手李佳芬家族在濁水溪盜採砂石,有沒有為雲林縣民想過。
https://bit.ly/34eWWoR
參戰確定!縣議員相挺 不再讓地方派系得利

(黃捷)相關資料說明:
https://bit.ly/346YnFS  落跑市長藐視議會  自己的預算不來說明\
https://bit.ly/2E6iKZg 譴責造謠抹黑性平教育  唬爛夫妻才是社會最大亂源
https://bit.ly/38vg1Xm 逃避總質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