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要民眾黨、黃定和說清楚台灣主權不讓步立場!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指出,時代力量從成立至今,堅定的守護台灣主權的立場,但很可惜的,台灣民眾黨從黨主席、發言人、參選人幾乎對於台灣主權的立場搖擺不定,甚至根本說不清楚。台灣主權的立場難道有這麼難嗎?

該黨部表示,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市長,還未組黨前,就拋出了「兩岸一家親」,在中國與台灣的城市交流上,但柯市長知道嗎,這句話清楚的寫在中國的土地上,面相台灣,「兩岸一家親」的下一句話,就是「共創中國夢」,這不是支持統一,什麼才是支持統一?

柯文哲身邊的大紅人學姊(黃瀞瑩)也在節目上公開說到,統獨是假議題!是阿,統獨對台灣民眾黨來說是個假議題,因為黨主席早就向中國表明了立場?

台灣民眾黨的好朋友郭台銘先生,更是口出狂言,在公開活動上講出「台獨都是垃圾!」,台灣獨立運動是台灣民主運動中重要的一個環節,不可抹滅掉的歷史,台灣這片土地上也有許多人在堅定地走台獨的路,台獨團體沒有做出對不起台灣的事情,甚至堅定的守護台灣的主權,但郭台銘先生居然說這些人是垃圾?難道郭台銘和柯文哲主動向中國投懷送抱,就是最明智之舉?

該黨部指出,台灣民眾黨在宜蘭唯一推薦的前中國國民黨籍黃定和議員,從未對台灣的主權提出任何說法,作為立法委員參選人許多攸關中國與台灣關係的法案需要修法,但黃定和卻撇開主權議題不談,專門談一些執政黨本來就在做的事情,請問黃定和議員,您對於台灣的主權到底是什麼樣的立場?還是您只是「只會做選民服務的地方代表?」。

請台灣民眾黨好好提出政見,向台灣人說明清楚貴黨的立場是什麼?而不是只會在媒體面前耍嘴皮子,台灣人不需要這樣的政治團體,宜蘭人更是唾棄這樣的政客,如果提名只是向貴黨候選人蔡璧如所說,只是為了「肥宅票」,那台灣民眾黨根本就是一個騙票的政黨!不僅欺騙台灣人,還把別人的身材以及嗜好拿來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

昨日,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也正式向台灣民眾黨提出辯論的邀請,請台灣民眾黨好好正視這場辯論,向台灣人說出貴黨的主張。我們都自稱新政治,但卻仍然用傳統媒體、炒新聞、亂講話來選舉,那這樣的政黨就應該被唾棄!

補充資料:
從2016年進入立法院開始,時代力量持續推出多項對中法案:

▪《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協議監督條例》(處理與中國協議)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條(處理退將赴中)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0-2條(處理退將赴中)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3-1條(中資違法投資)
▪《國家機密保護法》第32到34條、刑法部分條文(洩密中國罰則)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領用中國居住證)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3-4條(中資借名冒名)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5-3條(兩岸政治協議高門檻)
▪《廣電三法》修法(處理中國滲透媒體)
▪《國家安全法》修正案(替中國發展組織)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與中國通謀政治合作、遊說)
▪《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處理中共協力者滲透)………………

我們盡力對抗中共滲透,因為這是時代力量New Power Party在2016年進入立法院,身上所背負的期待與責任,期待與您繼續打拼同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