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庶民列車抵羅東 韓粉如影隨形挺到底!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由中天新聞名嘴組成的挺韓國瑜庶民列車,今(8)日開抵羅東中山公園,中午1點開場時,沒多少人,晚間則聚集約8百人,從穿著等,可以發現整場人潮中,遠道而來的韓粉佔一半,人潮在台上帶引下高呼韓國瑜當選。

今天到場的,除了中天新聞團隊,還包括強強滾,杏仁哥,美女網紅高均均,村長詹江村 、仁武阿宏、歷史哥、謝龍介、周錫瑋等,在地國民黨人士有立委參選人呂國華、羅東鎮長吳秋齡、縣議員黃琤婷、莊淑如、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書記長李偉華、及黨籍羅東鎮民代表何建東、劉承賓、黃泰坤、莊漢源、張榮華等。

羅東鎮吳秋齡致詞說,今天大家有一共同目標,就是支持韓國瑜、呂國華,大家都是庶民,不像一些人穿皮鞋開賓士的,全國庶民一起來支持韓國瑜、呂國華,看到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跟高雄市政府為高雄市民打拼,接著大家支持韓國於明年1月11日選中華民國總統,大家要相挺幫忙拉票,讓韓國瑜當選,讓庶民持家,讓中華民國可以走出去,讓韓國瑜、呂國華當選,為全國、為宜蘭建設打拼。

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表示,他就任縣長後,許多前任縣長劉守成留下停擺的工程。例如羅東文化工場、蘭陽博物館等,都是他任內完成,羅東羅莊櫻花步道也是他任內做的。接著他批評蔡英文是分贓政治地典範,分贓政治應該要下架,對於宜蘭問題與需求他最了解,進入立法院後一定全力配合林姿妙縣長,讓宜蘭、羅東越來越好。

隨庶民列車來的名嘴,猛批蔡英文勞工等政策,並且針對韓國餘的7千200萬豪宅提出辯解,並指民進黨刻意抹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