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呂國華宜蘭婦女後援會成立 「被年金改革」眷屬動員相挺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宜蘭區域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宜蘭後援會今(24)日成立,後援會由宜蘭婦女會理事長林月英號召成立,成員以婦女會成員為主,今天成立大會,「被年金改革」眷屬也動員趕來湊人氣,使得宜蘭縣農會會場湧進600百多人。

擔任韓國瑜宜蘭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林姿妙,今天致詞似乎有點異常,致詞中並未提到韓國瑜3個字,也沒有高調要大家支持韓國瑜。

今天在縣長林姿妙、南投縣立委許淑華、縣議會張建榮議長及所帶領的宜蘭縣國民黨議員、宜蘭縣婦女會林月英理事長等人的見證下,成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立法委員參選人呂國華的宜蘭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中林姿妙提到當年呂縣長是歷來招商最成功的縣長,一定要讓最關愛宜蘭鄉親的呂國華到中央為宜蘭爭取鐵路高架、四綜六橫等重大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致詞表示,她非常高興與感動今天成立婦女後援會,要感謝婦女會理事長林月英帶領婦女會蓬勃發展,今天總會理監事都到場,今天是感動的時刻,感謝大家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宜蘭縣需要拚經濟、拚交通、拚建設、拚老人福利、拚社會福利、拼出宜蘭好生活,總統決定台灣未來,非常重要,這個重大任務,大家願意承擔。

她還說,前縣長呂國華也非常重要,大家要團結合作,在大家支持之下可以突破,大家說國民黨分裂,但是看到今天的場面,就可以感受是團結的。

會中,呂國華猛批陳歐珀說,爭取陽大醫院遷院擴大貢獻最大的是林建榮立委,現今宜蘭縣民在享受陽大醫院新院區便利的同時,要想想八年前陳歐珀利用陽大醫院如何攻擊、抹黑林建榮而得利,八年後陽大醫院第二期建設又在哪裡?,在拿不出政績的同時卻又幫陽大醫院開了一張六年後才可能兌現的支票,真不知縣民作何感受。

呂國華還說,過去他在縣長短短四年任內所推動和爭取的蘭陽博物館、頭城外環道路、大溪漁工岸置中心、員山機堡、雪山新村、九大眷村改建、羅東國中體操館武術館、羅東文化工場、羅莊櫻花步道、高速公路下的側車道、高速公路宜四匝道、礁溪溫泉公園、宜蘭科學園區、新舊寮溪的整治、南方澳環港道路等等重大建設皆接續完成,他對於宜蘭基礎建設都不遺餘力的爭取和推動,不若有人只會出一張嘴等到選舉時馬上搬出不出何時才能實現的空想,還把中央在宜蘭所作的一草一木攬為自己的政績。他希望鄉親們能認得清,看得明,並全力支持庶民總統韓國瑜和對縣政了解並認真打拼的呂國華有機會到中央繼續為宜蘭的未來努力。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