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共健康-佛大師生樂齡芳療進冬山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公所今年度與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合作,於鄉內各社區進行樂齡課程。

佛光大學未樂系主任汪雅婷表示,本次合作最特別的是樂齡教案由樂活產業學院陳碩菲老師指導,而師資群皆為歷屆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碩士班學長姐,由他們帶領系上大學部學生進入社區,做專業的樂齡教學,除了為社區帶來活力以外,更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創造官學合作,讓未樂系的學生,在進入職場成為講師前,更了解現場狀況與需求。

鄉長林峻輔表示,鄉公所有18處樂齡中心,不但提供樂齡場地與學習課程,並且和大學合作,提升鄉內樂齡課程的專業與質感,讓長輩跟年輕人一起共學,不但課程內容豐富多元,長輩還能重拾年輕時的心情,並幫助在學生的職涯發展。因此,未來計畫將持續與佛光大學合作,打造青銀共樂、青銀共創,獨一無二的樂齡環境,打造縣內最高規格的樂齡學習課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