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就能勝選?彭鈺團隊遭某對手霸凌

(記者張金源/三星報導)宜蘭三星鄉長候選人彭鈺或許聲勢看漲,威脅到某候選人,輔選團隊屢遭某對手言語暴力威脅,基於助選人員安全,彭鈺已向警方報案。

三星鄉長候選人有三位,民進黨陳文新、國民黨李志鏞、以及無黨的彭鈺;一般看法,國、民兩黨候選人有政黨組織奧援,彭鈺雖無政黨,但她擔任鄉公所主秘的先生陳坤經營地方多年,為人正派圓融,在兩黨間也有不少朋友,所以三人實力相當。

選情關鍵時刻,或許某對手陣營感受到彭鈺聲勢看漲壓力,屢次藉故威脅彭鈺團隊人員。昨天,彭鈺的兒子帶著工人在三星路三段固定掛牌時,遭受某候選人胞弟言語暴力恐嚇。

彭鈺說,之前已經有兩位替她助選的鄰長,遭受某候選人阻擾不得為她助選,已報請三星警分局處理。彭鈺說,那有這種會口出惡言的家人,之前坊間傳言選不上時當街罵【三星人吃屎!】。

彭鈺指出,大家有時間可以去觀景一下三星路(台七丙)一路幾乎每一顆樹都懸掛候選人廣告,為甚麼恐嚇彭鈺陣營某候選人掛的樹,彭鈺不能再掛週邊的樹,太霸道了!難不成這條路成了霸道路?

彭鈺強調,很快再二天選舉就要結束,民主政治選賢與能為民服務,是責任的開始也是榜樣的領略,個人當不當選有那麼重要嗎?重要的是民主價值與候選人品格風範問題選項,真正要贏的是鄉民期待的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