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再掀犀牛皮!林姿妙若當選 楊吉雄成地下縣長操控都市計畫?

(記者廖玟婷、邱玉君/宜蘭報導)代理縣長陳金德今(13)日在陳歐珀、江聰淵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除了批林姿妙亂開免費營養午餐支票,還指林姿妙若當選,前立委楊吉雄將是地下縣長,操控都市計畫。

陳歐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金德在會中,批林姿妙所提的吃飯不要錢、讀書不要錢亂開支票,他並舉出縣政府財政狀況,根本沒有能力提供學童營養午餐。

陳金德說,國民黨它的結構就是操弄、詐騙,沒有做好事情,國民黨的心向大陸,國民黨的心是和大陸綁在一起,所以今年的選舉這麼辛苦,不是只有台灣國民黨民進黨的問題而己,還有大陸共產黨的問題,共產黨透過很多台商給國民黨的候選人錢買票,來建立網軍來放假消息來做假新聞,所以中國共產黨是來影響台灣的選舉,如果要反對大陸來,愛護台灣,就用選票支持民進黨,支持陳歐珀。

他強調,林姿妙不會看公文不會做事情,這都沒關後,如果讓她當選,所有都市計劃,像他現在在推的都市計劃,很多都市計劃很多土地徵收,以後是誰在注意這個都市計劃,是誰在決定宜蘭的大事情,他在這裡公開講林姿妙後面在超盤的是前立委楊吉雄,選縣長的是誰,一個叫犀牛皮的有沒有聽過,犀牛皮就是蘇澳鎮出生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楊吉雄,這個選舉超盤就是楊吉雄,如果林姿妙當選,選後楊吉雄就是地下縣長,如果我們的地下縣長是楊吉雄,那宜蘭的都市計劃開會就不是在縣政府,是在楊吉雄家會開,我們有希望都市計劃讓楊吉雄來主意嗎?,所以反對楊吉雄反對林姿妙反對國民黨,全力支持陳歐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