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高鐵延伸案不應只是呼口號不做事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針對今(13)日呂國華的指控表示,關於呂前縣長最近密集召開記者會,對他有諸多的評論,許多朋友說為什麼他都不多加回應?也沒有生氣?陳歐珀說,因為台語說「見笑才會轉生氣」呀!

陳歐珀說,這八年來,自己每天都打拚認真的為鄉親爭取建設,用努力實做的態度,而不是只會噴「政治口水」,更不願因為選舉,他不想上演「藍綠惡鬥」的戲碼!這些都不是宜蘭鄉親們想看到的事情。陳歐珀語重心長的說道:「畢竟,選舉是一時的,做人做事是一輩子的!」

對於呂前縣長提出許多公共議題的問題,陳歐珀說,呂前縣長卸任後,有十多年未涉及宜蘭的公共事務,有許多的不明白及不了解,甚至,現在的時空環境跟十多年前已經大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思考,陳歐珀說自己爭取任何建設,都會以民眾意見為依歸!我們都認為高鐵延伸宜蘭,不應該只是「呼口號,不做事」,如今交通部有意以均衡國土規劃做出發,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進行式,當然全力支持。

陳歐珀表示,自己是做實事,肯做事,要做事態度來審慎看待宜蘭重大交通建設,不能只是呼口號喊一喊就完了。如今高鐵延伸宜蘭是「中央有情;地方熱情」此事才會成功。不能是地方一頭熱貼冷屁股。

總之,高鐵延伸宜蘭或者有益宜蘭發展的公共建設,是不分藍綠黨派,是宜蘭民眾共同期盼,也歡迎關心宜蘭地方公共事務,有志公共服務的朋友,大家共同打拚,力促早日實現,造福地方。大家應保持多做事的太多,而非還沒做事就先批評,別忘了對別人指著一指的同時,還有三指回指自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