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期望宜蘭政黨、總統、立委3選票一致性開出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針對對手呂國華說他選情告急,黨主席才一直來宜蘭輔選回應強調,民進黨中央有既定輔選基調跟程序,他跟著策略穩紮穩打案節奏再走,希望宜蘭政黨、總統、立委3張選票能一致性開出來。

陳歐珀表示,民進黨中央對這次大選有既定輔選基調跟程序在走,他對於這樣的策略採穩紮穩打,希望全國人民能夠注重這次選戰是選擇保護台灣的路線,來支持民進黨,希望在台灣人民地支持下,台灣有更好更明確的前途,他現在可以穩紮穩打來贏得勝選。

對於呂國華宣稱民調較高,陳歐珀說,他持戒慎恐懼穩紮穩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相信會贏得最後的勝利,他的選情案節奏在走,希望在最後關頭能夠遵照中央選戰策略來進行各項選戰步驟,因為這次有3張選票,政黨票關係到宜蘭縣游錫堃是否能順利來接任立法院長,所以希望政黨票、總統票、立委票3票能一致性開出來。

另對於呂國華今天提出有關公播權議題,陳歐珀消遣說,呂國華離開政壇10年太久了,不曉得去年3、4月他已努力這件事,也進行修法,將這部分除罪化,同時,在今年6月,縣政府也為此召開記者會,讓老人可以在固定場合社區裡安心唱歌,相關問題均以解決了,呂不應該再提這個問題。

陳歐珀還說,保護智慧財產權是世界潮流,政府也注重這方面的保障,但也要考慮到社區民眾地需求,有關修法部分已做規劃案,在行政方面,希望保障著作權相關權益,用契約方式來處理,這方面已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希望政府能加強對社區老人更多協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