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來宜蘭輔選是職責 反問吳敦義是不想來、不敢來、不用來?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2)日下午二度到宜蘭輔選,與宜蘭競總主委林聰賢、宜蘭市長江聰淵、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等人,陪同立委參選人陳歐珀於宜蘭市區徒步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現場還有許多青年朋友們沿途齊喊口號表達支持,2020大選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讓人感受到選戰加溫的氛圍,更展現出綠營勝選的氣勢。

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指卓榮泰來宜蘭輔選,是因為陳歐珀選情緊張,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他分二個部份回答,一他不是大咖,是黨的負責人,所以每個選區都需要跑遍,呂先生現在應該關心的是為什麼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到現在不來宜蘭,是不來、不敢來、還是不用來,那他去問吳主席他心裡的答案會比較清楚。

他來幫陳歐珀委員一起努力,是他的職責所在盡他的本份,至於游錫堃院長、賴清德院長、蘇真昌院長,過去這幾年對宜蘭做了很多的工作,交通的建設醫療設施增新等等,所以在這個時間配同候選人來跟宜蘭的鄉親做進一步的說明跟報告,這是政治人物負責任的態度,這一點就顯然不是韓市長或是張善政行政院長所能夠做的到,我們來是為了讓選民作負責,他來是為黨在工作,所以不是跟陳歐珀的選情有關,現在陳歐珀的選情我們手下的資料是持續穩定加溫。

記者問,韓市長之前呼籲大家要支持蔡英文來擾亂民調,那今天早上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他提到說目前的賭盤是PK盤,公開在媒體這樣講,你怎麼看這樣的狀況?

卓榮泰說,不好意思媒體都把張善政前行政院長,當作是在幫韓國瑜善後,這個也是善後工作之一,但是他還是要建議張前院長,善後說的話也要也存善念,他最近對蔡總統有很多不當的批評,違反張前院長過去在人民心中印象的感覺,他對蔡總統不當批評,希望他能夠有所更正,要也存善念作一些善事,善後的工作才會對的有效。

卓榮泰在強調說,,身為民進黨黨主席下鄉至全國各地輔選,本就是天經地義,今天來到宜蘭就是要幫陳歐珀立委加持,希望民進黨能在宜蘭開出亮麗紅盤。倒是請教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為什麼吳敦義主席至今仍未到宜蘭輔選呢?是不想來?是不敢來?還是不用來?去問吳主席,心裡答案會比較清楚。無論如何,民進黨都會按照既定的步調持續下鄉輔選,為民進黨爭取總統、立委連任、國會過半的目標,這也是他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責任及使命。

立委陳歐珀表示,十分感謝卓榮泰主席來到宜蘭輔選,他相信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他也會全力以赴,也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宜蘭這塊民主聖地。現階段對他而言就是要打拚努力,也配合黨中央輔選的步調,穩紮穩打,自己的選情不但不會告急,而且越來越穩,最後讓宜蘭縣,政黨票、總統票、跟立委票3張票開出漂亮的成績單。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