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文昌宮為考生祈福盼追分成功

(記者張金源宜/宜蘭市報導)一年一度的大學入學指考又要到了,為幫後天將參加考試的學子祈福,民進黨提名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29)日礁溪鄉長參選人吳秋玟、礁溪鄉議員參選人吳宏謀、宜蘭市議員參選人游國良、宜蘭市議員參選人吳福田、宜蘭市議員參選人林麗等陪同,帶領團隊青年軍到宜蘭市文昌宮舉行為考生祈福儀式,祝福所有宜蘭學子金榜題名,大家都能考取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民進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與他的青年軍,備妥文昌筆、蔥、蒜、粽、文具包等前往宜蘭市文昌宮為今年參加大學指考的所有宜蘭考生們祈福,期盼學子們都能「蔥」滿勝「蒜」、包「中」金榜,「文昌筆」則象徵下筆如有神助,答題勢如破竹。

陳歐珀與團隊也將準備提供給考生的應考文具包帶來一一過爐,期盼能得到文昌帝君的加持,儀式後並現場發放給也來文昌宮參拜的考生或家長。陳歐珀表示,為了幫參加考試的學子們以及陪考的親友打氣,也希望大家都能舒適度過這炎熱的考季,未來三天團隊都會在宜蘭大學考場前設置攤位,發送考生應考文具包、扇子、冰水等,請考生跟陪考親友踴躍取用。

陳歐珀說,大學入學考試是許多人的人生歷程中最重要的考試,因為這場考試檢視過去的努力、呈現現在的堅持跟贏取未來的希望,重要性當然不言可喻,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希望同學們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戰,就有機會考取最佳成績。陳歐珀也透過來文昌宮參拜這樣的傳統,表達為考生祈福的心情,他指出宜蘭深厚的文化底蘊,就是透過鄉親們重視學問的傳統而來的,未來他也將持續守護這樣的人文風貌,為後代學子們建立好追求學問的縣政基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