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員山鄉偏鄉小學「湖山國小」學生數破百了!

(記者許馭媗/員山報導)近年來少子化的緣故,宜蘭縣國小、國中、高中招生都愈來愈困難,尤其是偏鄉學校更是招生不易,但位在宜蘭縣員山鄉的湖山國小,在早上8點30分有一場別出心裁的歡迎會, 歡迎湖山國小的第100位學生來校報到!

宜蘭縣員山鄉的湖山國小於105年開始推動實驗教育,全校一心,努力實踐特色實驗學程、國際科教學程,口碑好評不斷,吸引許多外流的學生回流,及更多的新移民入籍員山鄉。學生從原有的80幾位,提升至今日的100位。如今成功破百,家長會特别準備六層大蛋糕,象徵全校六年級同喜歡慶學校的新里程,每位同學及嘉賓感謝學校校長、主任、老師們的辛勞。
員山鄉大家長江永和鄉長、縣議員陳俊宇,連立委夫人徐慧諭女士一早共同歡慶,並感謝學校的努力用實驗教育為為地方找到創生的機會。未來宜蘭將會是教育沃土,人文薈萃。科技、生態、永續,生生不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