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定南最信任市長參選人賴瑞鼎:成就宜蘭市成為獨一無二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宜蘭市下屆市長選舉,民進黨表態參選的有跟隨陳定南多年也是最信任的人民進黨前縣議員賴瑞鼎、市政顧問游國連,以及說要參選卻一直沒動作的前縣議員吳福田;其中,賴瑞鼎勤跑基層,游國連則以網路宣傳為主。賴瑞鼎強調,他所追求的,從來不是成為冠軍,而是成就宜蘭市成為獨一無二的唯一。

日前游國連公布一份民調表示微幅領先黨內參選人,且在與國民黨的三位對手比較方面,也都是領先;針對游國連所公布的民調,賴瑞鼎表示,私人民調他表示尊重,但他還是相信黨的民調,繼續勤跑基層。他並強調,「勝利不是最後的結局,失敗不是最後的宿命。重要的是勇氣!」這是他甚為敬重的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曾說的話。

賴瑞鼎表示,2021年12月起,為了更能貼近民意,他開啟電話拜訪專案,截至上月28日止,支持他的鄉親呈現持續、穩定、日漸成長的領先狀態。

賴瑞鼎說,對此,他心懷感念,但同時也戒慎恐懼,對於他而言,每一通電話傳遞的聲聲支持,不僅僅是小數點第幾位的民調數字,更代表著每一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的真實託付。真理,總是說得簡單,身體力行的做到難。

他還說,無論他個人所做的民調領先多少,他都將其作為團隊選戰策略的參考。為的就是尊重黨內民主機制的運作,同時期待能有一場心淨、口淨、行淨的三淨君子之爭。最後,他想用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另一段話作為結尾:戰爭時,堅決剛毅;失敗時,頑強不屈;勝利時,寬容敦厚;和平時,友好親善。我們所追求的,從來不是成為冠軍,而是成就宜蘭市成為獨一無二的唯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