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結環保公園新春巡禮 市長捲袖帶頭維護公園環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在今(17)日新春巡禮金六結環保公園,市長江聰淵率領公所一級主管及志工,挽起衣袖維護公園環境,帶頭宣導全民動手維護家園的理念,共同永續經營優質之生活環境,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金六結環保公園及周邊在十幾年前還是個臨時性垃圾場,因長期未使用而閒置,環境髒亂,經公所積極爭取,於2018年7月獲得國防部同意,針對垃圾場進行環境綠美化工程,轉型為「環保公園」。規劃開闢完成之後,金六結環保公園不僅替宜蘭市增添一綠色空間,陸續也吸引許多觀光遊客的造訪。

從臨時性垃圾場變成環保公園,彷彿是點石成金一般。然而隨著造訪環保公園逐漸的人潮逐漸增加,宜蘭市公所考量到人潮增加的問題,去年度在園區旁規劃的停車空間改善工程於12月也正式完工並開放,不必再為找車位感到困擾,今年度也將在周邊陸續推出「公園有鹿」的主題公園,讓市民可以體驗煥然一新的公園。

市長江聰淵呼籲,今年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市民朋友不可掉以輕心,在防疫期間,加強自身免疫力也非常重要,鼓勵大家多到戶外活動筋骨,金六結環保公園即為首選,在宜蘭這座花園城市裡,有許多蘭陽秘境值得大家去探索、發掘。在這新的一年,為了締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聰淵會繼續率領公所團隊,秉承「城市再造、宜蘭永興」的理念,齊心為這座城市及人民打拼,不斷挑戰與超越,一起讓宜蘭成為現代化的藝文、健康、樂活、智慧、花園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