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還敢進警所 男子自投羅網

(記者張金源/員山報導)宜蘭一名李姓男子(48歲)日前晚間酒後駕駛自小客車到員山分駐所,想向員警詢問先前報案的後續進度,而男子渾身散發濃厚酒氣,引起值班警員疑問,員警詢問男子如何前來,李男起初竟辯稱是走路過來,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男子想賴也賴不掉,員警當場施以酒測後,發現李男酒測值高達0.56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李男向警方透露,最近因心情不佳,所以當日借酒澆愁,又想到日前有向員山分駐所報案,沒想到喝茫了,竟糊塗地開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李男酒醒後表示十分懊悔。

宜蘭警分局呼籲民眾,應培養「酒後勿開車」、「酒後改搭計程車」、「指定駕駛最安全」的正確觀念;另前往飲酒前,應盡量改撘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以有效避免飲酒後駕車之情形,你我保持良好飲酒習慣與文化,做個守法的用路人,宜蘭縣政府宜蘭分局關心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