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整合!五合一陳歐珀母雞帶小雞整裝待發!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9)日起,分批與宜蘭五合一參選人合拍定裝照,象徵團結整合母雞帶小雞已整裝待發迎戰國民黨。

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上午與員山、冬山兩鄉五合一參選人,在宜蘭市他的競選辦公室合拍定裝宣傳照,隨後同聲高呼:『民主聖地一定要贏』。此舉意味著他將以母雞帶小雞的形象,營造宜蘭民進黨五合一選舉的團結氛圍。

陳歐珀表示,民進黨在宜蘭縣團結才是勝選的關鍵,也是小英總統的期待,最近幾天將分批與各別鄉鎮參選人合照,接下來會全縣總動員大團結,他將扮演好母雞的角色,民進黨宜蘭的小雞非常強,也可以協助他。

陳歐珀強調,「民主聖地、一定要贏」,這是蔡總統與宜蘭民主前輩的期許,希望年底五合一,打一場高水準、高格調的選舉,把民主聖地美名流傳下來。

員山鄉縣議員參選人陳俊宇說,民進黨目前在宜蘭選戰氣氛正逐漸加溫,接下來只要大家好好團結,相信最後一定能勝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