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檢衝撞 警開槍逮人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警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9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金六結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停放,有影響車輛通行且前保桿有嚴重毁損痕跡,員警上前盤查時,該車駕駛並未配合且欲衝撞執勤員警,員警見狀為保護民眾財產生命安全及維護自身,大膽開槍瞄準該車左後輪,其中1發打中車輛左後保桿,駕駛自撞電線桿致電桿折斷,加速逃逸衝撞之際,幸好是綠燈,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經查該車駕駛姓林,經施予酒測,酒測值高達1.09MG/L,林民因酒後駕車行駛於金六結路,疑似發現巡邏員警,故將車輛停在車道,見警盤查拒檢衝撞,警方大膽用槍保護民眾財產生命安全及維護自身。

宜蘭分局呼籲,本案酒駕不但車子毁損而且撞斷電桿,除了車子損害,也將面臨台電公司對於撞斷電桿的求償,如果不幸又撞到其他人車,恐怕要面臨更巨額的金錢賠償,該分局重申呼籲,請勿酒後駕車,以免害人誤己,得不償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