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遭暴力事件 蘇貞昌:任何黨派應一致譴責不應袒護

(記者賴立穎/三星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22)日出席資深藝人餐會時,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事件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卻批評該事件是雙重標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重申,要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任何人都不應袒護暴力,不分黨派,台灣才會有和善的未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到宜蘭參訪幸夫愛兒園,在受訪時他指出,昨天第一時間他就去電鄭部長特別給她鼓勵,看到鄭部長還是那麼堅定認為個人事小;他特別公開嚴正譴責暴力。

蘇貞昌還強調說,台灣人經過多少的努力,才能有民主自由,人民可以自由表達意見,但絕對不容許暴力,任何暴力都沒有任何理由,我們應該嚴厲譴責,他並對鄭部長多年來推動文化建設、照顧資深藝人非常肯定,昨天現場資深藝人朋友也給鄭部長很大的歡迎與鼓勵,但他個人認為對這樣的暴力不值得鼓勵,也絕不容許,當大家看到暴力時,應該一致譴責,不要在這時候拐彎抹角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這只會讓暴力找到藉口,任何人不應該為暴力袒護,這個是不分黨派,台灣才會有更和善的未來。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