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參訪幸夫愛兒園 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

(記者賴立穎/三星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在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陪同,前往「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幸夫愛兒園」,提前與院童及工作同仁歡度春節。蘇貞昌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懷兒少,多給孩童溫暖,使社會更和善,也強調照顧嬰幼兒,政府責無旁貸,相關單位並應多給予民間類似社福團體鼓勵及支持。

蘇貞昌表示,近來兒虐事件頻傳,此行至幸夫愛兒園,看到釋達觀師父40多年來,堅持照顧兒少的用心與付出。孩子因為有愛,變得圓滿及有所成長,感謝釋達觀師父及幸夫愛兒園所有老師的關懷付出。

蘇貞昌並指出,民間社福團體的力量很大,雖資源有限,卻可彌補政府推動相關兒少照顧政策的不足,政府有關單位應加以協助,只要用心引導民間,即可協力讓兒少照顧工作更為完善。

蘇貞昌也鼓勵地方政府與中央合作,共同重視弱勢兒少安全照護,希望藉由中央與地方一體運作,提升孩童及台灣的福祉。

蘇貞昌此行除致贈加菜金,表達對於院童及工作同仁的關懷之意,並參觀園區內學童生活空間及上課情形,與孩童親切互動,園方也致贈院長學童手工新年賀卡及書籍,現場氣氛和樂溫暖。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