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候選人張明華邀回鍋對手政策辯論 等無人!再邀20日見

(影   音)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民進黨提名五結鄉長候選人張明華,邀回鍋選鄉長的沈德茂今天在五結奠安宮,就五結鄉未來發展進行政策辯論,原預定辯論時間是上午11點進行,但一直未見沈德茂出現,張明華只得再度公開邀請沈德茂,於本月20日同一點同時間公開辯論。

提出啟動五結、創造未來,三環三線政策的張明華,今天邀請對手沈德茂就五結鄉政規劃及未來展望等議題,進行公開辯論,但一直不見沈德茂出席。

張明華表示,希望透過政策辯論,讓鄉民更能深入了解各候選人的政見,以達到選賢與能的目的。張明華以『三環三線,建設新五結』作為他的競選主軸,把五結鄉15個村分成三個區域做鄉政規劃,並配合三大福利政策面向,期待打造一個幸福、安居、快樂的新五結。

張明華更提出要讓『美麗冬山河再創榮景』,計畫推動光雕藝術節、社區聚落榮景再造~3D立體彩繪村、多元精緻農業~花卉農產嘉年華等。未來將透過整體行銷計畫,把觀光旅遊人潮帶進五結,帶動五結整體經濟發展,農產品將與農會配合建置產銷平台,讓農民產品賣得出去有錢賺,以達到五結安定好生活,幸福快樂在五結。

張明華還說,縣長選舉談到童玩節部份,他很擔心國民黨的對手如果當選,童玩節會停下來,親水公園冬山河是五結最重要的指標,也是五結感到光榮的地方,但是國際童玩節冬山河親水公園如果再次被沒落的話,五結人也沒什麼光榮,所以咱希望透過美麗冬山河再創榮景。

見對手沈德茂未出席,張明華再邀請對手另一位候選人沈德茂候選人,在五天後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面對土地公,同時面對在場的鄉親父老,再次來辯論。政策辯論會的活動,非常感謝這次的地點剛好就是五結鄉鄉長就是這次參與縣議員選舉候選人簡松樹競選總部前。張明華說,另一位候選人,沒到現場沒關係,他先大概跟大家報告,如果另一候選人認為時間點有問題,還是他還沒準備好,還是他對五結鄉所瞭解還沒準備好,我們再一次透過媒體,在五天後即20日星期二在同樣的時間、地點,做公開的辯論。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