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升溫!林昶佐再陪時力候選人頭城、羅東掃街拜票 更呼籲支持陳歐珀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選情升溫進入倒數第9天,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繼5日前在羅東站台助勢,今天一大早再度現身頭城、羅東市場,陪同頭城鎮縣議員候選人林瑞文、羅東鎮縣議員候選人歐志銘掃街拜票,為時代力量宜蘭輔選行程再接再力,力拚六席全上,前進宜蘭縣議會。

今天在掃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宜蘭鄉親對時代力量的熱情與支持,這也是體現候選人在當地深耕經營的成果,林昶佐表示:「這次宜蘭的選情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新的政黨、新的團隊有很深的期待,雖然時代力量的資源很有限,但是我們很認真的一步一腳印的完成家戶拜訪,身為一個宜蘭的女婿,懇請大家可以站出來支持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提名的六位候選人都可以順利當選。」

今天也是縣長候選人在頭城舉辦政見發表會的日子,候選人陳歐珀偕同頭城鎮長候選人薛文進也選在早上提前到頭城市場掃街拜票,雙方在市場相遇互相打氣助勢,對於這次宜蘭縣長的選情林昶佐表示,陳歐珀是立法院的同事,是很認真的立法委員,在立法院問政時常常都是在為宜蘭鄉親某福利,包括爭取預算、爭取建設,期待宜蘭能夠選出一位可以帶領宜蘭進步,可以堅持宜蘭價值的縣長,也相信歐珀一定可以勝任這個位置,懇請宜蘭鄉親支持,為宜蘭的進步加油。

時代力量輔選的行程馬不停蹄,緊接著Freddy帶領著羅東縣議員候選人歐志銘競選團隊來到羅東民生市場繼續掃街拜票,而與時代力量擁有相同理念的無黨籍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也安排在此掃街,雙方的競選團隊一同掃街拜票,許多現場的民眾搶著握手、拍照留影,受到高度的歡迎與支持。

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在國會質詢的出席率幾乎是100%,監督問政的成績更是有目共睹的,時代力量所提名的候選人也一定是具有相同理念的人,希望宜蘭鄉親朋友多多支持,讓新的團隊、認真打拼的團隊來為宜蘭服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