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人身攻擊 黃建財仍以德報怨將向許俊仁訂購水餃送弱勢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宜蘭民進黨參與下屆立委初選的縣黨部主委黃建財,今(22)日針對羅東鎮代會補選主席跑票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前羅東鎮代許俊仁,在社群網路對他影涉人身攻擊一事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但仍願意向許俊仁訂購一千顆水餃送給弱勢團體,助許度難關。

黃建財表示,對於一個因違反黨紀而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前黨員許俊仁先生,他對此結果深表遺憾,關於許俊仁先生的意見,他都已經在先前提出說明,所以不再多說。

黃建財強調,黨內需要團結、不容分裂,民進黨是民主政治的聖地,不容許不乾淨的選舉抹黑。他在民進黨26年,盡心盡力為大家付出,雖然沒有派系的支持,但也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欺負與羞辱。

關於許前代表在社群網路散播對於他的不實指控與人身攻擊,以指桑罵槐用烏龜侮辱他,此風不可長,許俊仁前代表 以前就有加重誹謗罪的前科被易科罰金三十八萬 這樣謾罵攻擊 這是不可取的,他已截圖請律師作紀錄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請許前代表自重。

另根據他了解,遭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議員失利的許前代表,現在正自製水餃在網路上販售謀生,本人願意向其訂購1,000顆做公益捐給肢體殘障協會,來拋磚引玉,幫助他的網路水餃的生意,協助推廣水餃。

黃建財再次呼籲,選民應理性選擇認為最能代表民進黨出線擔任立委的人選,切勿非理性行為及謾罵、攻擊,甚至以違法的方式攻擊他人,讓我們打一場乾淨的選舉,作為民主聖地乾淨選舉的表率。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