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宜蘭郵局「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關懷獨居長者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壯圍報導)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在中秋節前夕今(29)日上午11點在壯圍順和社區舉辦「郵政傳情 愛心相隨」關懷獨居長者活動,以實際行動展現郵局關懷弱勢的理念。

活動於今天上午11點在壯圍鄉順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首先由順和社區發展協會獨居長者率先表演太鼓及健康操展開序幕,為讓獨居長者提早於節日前感受社會的溫馨及鼓勵獨居長者們走出家門與大眾歡聚同樂,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特贈送日常用品給予順和發展協會轉送獨居長者,會後並與獨居長者餐敘及卡拉OK自由歌唱,充分展現郵政服務社會,貫徹企業社會責任之理念,達成「長青長、長照短」的政策精神。

宜蘭郵局副局長曾吉延表示,宜蘭郵局秉持著「關懷社會,扶助弱勢」的服務理念及精神,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除外勤同仁平常於投遞途中協助關懷慰問外,亦在特殊節日時舉辦公益活動,捐贈民生物資與獨居長輩同享年節氣氛,郵政將持續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以善盡郵政社會責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