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見你~2018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就在湯圍溝溫泉公園

(記者張金源/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為促使礁溪溫泉區在發展觀光之餘,又能增添音樂及藝文氣息,自2011年6月起舉辦「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為到訪礁溪的旅客增添旅遊的豐富性。街頭音樂會演出,讓遊客感受到漫遊礁溪溫泉區的滿滿幸福與魅力,在過去七年的經營下,假日街頭音樂會已成功型塑礁溪特有的藝文風情,深獲在地觀光業者及旅客們的喜愛及支持。

礁溪鄉長林錫忠表示,礁溪鄉除了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與多元的溫泉產業外,鄉公所也一直積極規劃導入其他觀光元素,『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自2011年6月至今,已超過520場的演出,許多遊客表示,來礁溪享受泡湯及美食文化之餘,還能在礁溪街頭與音樂不期而遇,是滿滿的幸福、感動與驚豔。

鄉公所期望透過文化的展現與包裝,厚植礁溪旅遊深度內涵,更增進在地人文底蘊。藝術絕非高貴殿堂的專利,在礁溪街頭就可以欣賞專業藝術表演,鄉公所也會持續在這區塊投入經營,希望全體鄉民與旅客給予支持和鼓勵。

今年,鄉公所執意打造更多元的節目樣貌,將表演元素擴及音樂、戲曲、舞蹈及人文等面向,讓遊客輕鬆悠遊『藝文礁溪』。盡展礁溪傳統之美,並恣意揮灑創新元素,讓傳統趨近年輕化、多元化,打造專屬礁溪的藝文新特色。

不僅如此,今年「2018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更首次前進湯圍溝溫泉公園,於暑假的每週日下午16:00~18:00,安排優秀表演團隊輪番進行演出,期待更能貼近在地居民及遊客,提增文藝氛圍。另外今年也首次新增「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演出地點。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礁溪還有另一亮點:「2018夏戀礁溪系列活動」,內容含括『夏戀礁溪-休閒養生健走趣』、『「夏戀三伏」健康新觀念宣導』、『五行湯、六和湯量測養生評估體驗服務』等兼具養生及參與樂趣的活動。並邀請於今年金曲獎掀起「台語嘻哈新浪潮」,資深台語唱將劉福助先生於8/18(六)晚間19:00~21:00假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蒞場演唱,並邀請在地團體進行聯合演出。此外,為配合7/21(六) 「2018夏戀礁溪系列活動」『夏戀礁溪-休閒養生健走趣』活動,特邀兒童女子團體La La Bu 歌舞團進行專場演出。

「2018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演出時間為每週六晚間19:00~21:00、連續假日的晚間(不含最後一日),並於「川湯春天溫泉飯店」、「中冠礁溪大飯店」、「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礁溪立體停車場-九鼎戶外咖啡座」及湯圍溝溫泉公園(暑期限定)等地點輪流演出,相關表演詳情將固定公告於「礁溪鄉公所官網(http://jiaosi.e-land.gov.tw/)」、「礁溪觀光旅遊網(www.jiaoxi-tourism.tw/)」、「真愛趣礁溪https://zh-tw.facebook.com/jiaoxi.tourism/」、「“繽紛礁溪˙跳躍音符”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粉絲專頁」,歡迎全國民眾來礁溪泡溫泉、饗美食、賞音樂。

#非僅音樂、盡現多元表演樣貌、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礁溪

#前進湯圍溝溫泉公園,暑假週日下午4:00~6:00與您有約

#古今音樂、搖滾跟那卡西的撞擊

#傳統戲曲、兒童女子團體的兼合

#特邀請資深台語唱將劉福助先生蒞場演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