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退!無黨籍薛呈懿登記參選羅東鎮長

(記者許馭媗/羅東報導)無黨籍縣議員薛呈懿,於去年年底表態從冬山鄉跨區到羅東鎮參選羅東鎮長,以「年輕世代勇氣、共創黨外新政」為理念,號召支持者一同於今(28)日早上十點五十分到羅東鎮公所登記參選。

今天陪同薛呈懿登記的有15名參選人有時代力量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與歐志銘、宜蘭市代表參選人郭稟翰等、羅東鎮代表參選人林意評、冬山鄉縣議員參選人吳明樺、還有五結鄉鄉長參選人林文彬等人,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現任南投縣集集鎮長陳紀衡遠從南投特地來羅東鎮給薛呈懿站台。

樹黨的吳紹文表示,雖距離上次立委選舉已過兩年,她知道現代的年輕人對藍綠惡鬥的氛圍都看不下去,甚至連投票的意願都沒有,新世代的勇氣喚醒困頓的台灣人,四年前的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為反抗國家被獨裁式的暗地交易,讓台灣年輕人意識覺醒,也讓許多沒錢沒勢的政治素人有了機會,而現在民怨戴道,以致今年五合一的選舉大暴炸,許多無黨人紛紛都來登記參選,大家已相當的厭煩及不滿藍綠兩大黨,這樣的選舉就是「新政治」,雖然這過程很辛苦,但宜蘭縣是台灣最有希望的地方,也是黨外民主最初的發源地之一,也希望透過這次選舉及媒體記者的報導讓讓宜蘭鄉親知道,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乾淨的選舉才會有乾淨的政治,而不再依據藍綠兩黨,請大家給予支持。

無黨籍羅東鎮長參選人薛呈懿則表示,年輕世代的勇氣,共創新黨外民主精神 ,身為現任最年輕縣議員,2018挑戰參選羅東鎮長,決心為理念奮鬥,和前輩們當年被威權打壓為民主奮鬥的情形一樣,如今貧富差距懸殊、勞工低薪的困境中,唯有勇敢地衝,不論這條路有多少苦難,堅定地走。 我們是一群熱愛家鄉的年輕人,為實現夢想也為下一代的生活正努力著的人,前輩留在宜蘭的黨外民主精神,啟蒙了我們這一代,世代交接,透過這場選舉,未來,希望 新政治能超越政黨,給年輕世代機會,給羅東一個機會, 一起翻轉羅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