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回宜蘭驕傲! 陳歐珀率參選團隊登記 擊出五合一宜蘭全勝利!

 

(記者廖玟婷、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年底五合一選舉今(27)日開始參選登記,民進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連同宜蘭縣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組成「宜蘭隊」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全體均穿著棒球運動員造型裝,以團結打拼的概念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展現民進黨提名五合一候選人將集體作戰,宣示將帶領民進黨五合一候選人,打造優質縣政團隊,創造縣民期待的優質縣政,一起贏得年底五合一選舉,贏回宜蘭的榮耀和驕傲。

今天陳歐珀登記參選宜蘭縣長,來自全縣各鄉鎮市縣議員、鄉鎮市長參選人全員到齊,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代表黨主席蔡英文出席鼓舞士氣,前宜蘭縣長劉守成、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代理縣長陳金德、縣黨主委黃建財、評委會召集吳和信人等大咖全程參與造勢活動。

今天造勢活動還邀請到在地最優秀的宜蘭武聖醒獅團來起鼓開場,打出宜蘭的精神與勝利,並由縣議員黃適超擔任掌旗手陪同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進入廣場。在代理縣長陳金德、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黨內五合一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以及逾400名支持者陪同下,於今早11點55分在宜蘭縣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手續,林錫耀並強調要讓宜蘭「重返榮耀」。

身著全到棒球戰袍的陳歐珀代表所有五合一參選人,在縣府廣場揮棒打擊,象徵年底將帶領所有參選人一起「擊出宜蘭全勝利」。

陳歐珀表示,自己多年在地方及中央的歷練;代理三星鄉長時,首創地方品牌《三星蔥蒜節》行銷全國,獲得口碑;立委六年也獲得九次優秀立委評鑑,因此他深知宜蘭人的深切期待,以及清廉、勤政、愛鄉土的要求。身為執政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候選人,他責任重大,必須提出願景 ,並帶領具有執行力的優質團隊,在歷任縣長良好的基礎上再創優質縣政。陳歐珀提出「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美善城鄉」、「多元教育」、「全齡福祉」、「廉能開放」等六大縣政面向,宣示要打造一個「活力宜蘭,生活大縣」 。

陳歐珀說,宜蘭人有天生的韌性,善於在逆境中,轉劣為優;輸人不輸陣,勁骨力丶勁打拚,這是咱宜蘭最大的活力資產。他進一步指出,往後的縣政需打團體戰,集眾人的智慧及創意,來突破困境,更進一步做出有在地特色、讓世界看得到的成果。所以他不僅要傾聽民意,更要在重大政策上打造平台凝聚共識,結合民進黨優質五合一公職,以及所有期待進步的宜蘭鄉親,組成「宜蘭隊」來實現最好的政績,未來如若順利當選,必定傳美善的宜蘭經驗,結合各界的智慧與力量,重新檢視宜蘭得天獨厚的環境資源,再度啟動宜蘭人源源不斷的活力、創意,共同完成鄉親的付託。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表示,宜蘭是他的故鄉,總統蔡英文特別交代且重視民進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黨內五合一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參選登記日,所以特別指派他前來陪同,藉由這個機會提出中央對這次競選的期待。

林錫耀批評國民黨林姿妙說,有人拿錄影給他看,看見林姿妙對媒體質問時,居然支支吾吾30秒鐘他說;縣長要日理萬機,要做簡報、縣議員質詢還要短時間內就進入狀況,還得向中央反映宜蘭人心聲,若到時候主持會議時「支支吾吾」,做不出裁決要做什麼建設?今天代表中央,代表總統蔡英文向宜蘭的鄉親懇求,希望無論如何都請宜蘭縣民用心想想,關於宜蘭未來的發展、建設,一定要選出一位對宜蘭有幫助且可以讓宜蘭繼續成長的人。林錫耀還說,民調不一定就是結果,本屆新竹市長選舉,民調落差對手20幾%,結果卻當選。

代理縣長陳金德則表示,他今天請假,也向中央選舉委員會辭掉主任委員的職務即日起生效,他個人希望今年12月25日一樣在宜蘭縣政府將縣長的職位由他交接給陳歐珀。他說,台灣民主發展,自由人權、爭取、人權保障,從黨外力拚到執政,宜蘭扮演著民進黨創黨最重要的角色。宜蘭從陳定南、游錫堃、劉守成、林聰賢執政時代至今從無到有,其實做了很多規劃,宜蘭縣全部的工程品質與規劃,無論是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宜蘭縣政府等種種建設,全台各縣市找不到這麼好的公共品質,要把這樣的執政精神延續下去也只有陳歐珀做得到,盼選民全力支持陳歐珀。

代理縣長陳金德也坦言,目前為止宜蘭選情確實不好,但民調是動態性,即使不好也僅止於現在,我們必須要逆轉勝。選民對政治人物的無情,是城市進步的象徵,在此他要向所有五合一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宣布,我們過去的政績如同一本存款簿,不要以為我們身上存款還很多,我們有可能已經負債,所以我們要從頭開始,要誠懇向鄉親說明我們過去的政績並說明未來我們要做的事。

最後他將以宜蘭五合一競選總部主委身分下達命令,希望宜蘭縣化為12個選區,同時也希望黨內提名的參選人都擔任鄉鎮市指揮官,獨立作戰,爭取鄉民的支持。雖然選民對政治人物的無情,是城市進步的象徵,但若選了一個不適合的人,則是墮落的開始。各鄉鎮市提名人要全力爭取選民支持,另外,所有綠營「老兵」也要站出來,為宜蘭最艱苦一戰打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