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前夕仍堅守崗位 礁溪警所長抓獲百包毒品

(記者張金源/礁溪報導)礁溪警所所長盧禹澄原定下周一就任宜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一職,昨(25)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因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規避警方稽查,直覺事情必有蹊翹,故上前了解並且實施盤查,盧員憑藉其豐富的外勤經驗,於對話過程中發現自小客車駕駛林姓嫌犯身上飄散濃厚愷他命味道,在經同意後,於該車駕駛扶手及後車箱分別查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一包及第二級毒品咖啡包計100包等毒品,全案詢後依法移送宜蘭地檢署擴大偵辦。

礁溪警分局分局長徐俊生表示,所長盧禹澄平日工作積極認真,表現十分優秀,本次查緝過程中能由單純取締規避查察之車輛,進而破獲近百包的毒咖啡案,十分難得。此外盧所長在最後一次帶隊執服專案勤務中,仍積極任事擔任同仁領頭羊角色及經驗傳承,充分展現其豐富的外勤經驗及敬業精神,所以能讓歹徒無所遁形;最後也呼籲由於目前正值暑假前夕,為防範不法分子販賣毒品給青少年及學生施用,本分局將持續針對內政部警政署當前之「查緝毒品專案」、「查緝少年藥頭」及「溯源供毒藥頭」等三大工作主軸,積極溯源根絕製造、運輸及販賣毒品,全面查緝毒品並切斷供應等掃蕩毒品工作,以維護本縣良好之治安環境。

礁溪警分局所長盧禹澄職務交接在即,在派出所最後一天上班日仍盡忠職守堅守崗位,靠一身豐富經驗查獲毒品案,同仁們無不欽佩盧所長的敬業態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