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顧問英派吳和信選主委 各鄉鎮市代表會主席力挺陪同登記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黨部主委選舉登記今(17)日最後一天,行政院顧問、縣黨部評召吳和信由各鄉鎮市代表會主席李錫欽、黃強呈、歐進義、曾茂照、陳鏗芳與全國黨代表李水成、陳那、張明輝、蕭炳煌、黃麗娟等地方人士陪同連袂到縣黨部進行主委登記作業,期盼在地方的支持下能順利當選主委,為宜蘭民進黨奉獻。

吳和信表示,他的參選初衷是以「團結全黨,重返榮耀」為目標,為同志們再次尋回屬於宜蘭人的榮耀與驕傲。選主委於任期內「不競選公職、拋開派系包袱、專職主委、全力輔選」也會秉持「抬轎不坐轎」原則,專職主委,盡力扮演「抬轎者」角色,團結民進黨,協助宜蘭縣民進黨公職,讓宜蘭「重返榮耀」,重現民主聖地光榮。

前主委林進財表示,他會向基層黨員誠摯推薦吳和信,因為吳和信是一位在過去黨內大小選舉無私奉獻的人,不分派系,只要是透過黨的提名人他一定全力輔選,目前的宜蘭需要有一位遠見的「抬轎者」。他也認為此次黨部主委改選,實與未來的五合一大選息息相關,甚至與未來宜蘭民進黨整體佈局有關。

吳和信的參選就是要打破派系壟斷的基礎,宜蘭不應該是幾個人就決定宜蘭民進黨的未來。民主政治不應該由一小撮人就做未來的分配,透過黨內民主機制,公平的給所有有意黨內公職的同志機會;由多數人的參與,協調及共識才是正道。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