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院創校53週年 學生舞獅太鼓迎校慶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蘭陽技術學院慶祝創校53週年校慶,舉辦一系列趣味競賽活動,在熱鬧的開幕式中,先由董事長劉石純及校長林淑莉致詞,鼓勵在場同學多考證照與畢業就業接軌,緊接著學校「龍獅藝陣社」的學生帶來是太鼓表演,齊一的擊鼓技巧,震撼了整個現場,另一組同學表演的祥獅獻瑞,穩健的步伐及標準的動作展現出學生平時辛勤練習的成果,隨後全校師生分為四大部分展開趣味創意競賽,校園內師生共同為學校慶祝,各項活動愉快順利圓滿。

蘭陽技術學院創校超過半世紀,開朗活潑的校風,校慶在趣味和諧中進行,年輕有活力的五專部同學參加的是「九宮格擲準競賽」及「籃球神射手競賽」,看到代表各班級出賽的同學們卯足了勁兒,想辦法替團隊奪得高分,現場加油聲及歡樂聲不絕於耳。另一邊則是四技部同學所組成的「BB彈定靶順射擊競賽」及「電子飛鏢積分競賽」,這兩項活動都需要組隊的同學們團結一心奪取最高成績,當參賽同學時限內完成射擊時,現場同學也不吝嗇地用力鼓掌,紛紛表示學校辦的活動真是既緊張又刺激。

到了中午,學生會主辦「創意BBQ串燒烤肉活動」,學生會會長許閔涵同學說,這次大會準備的食材相當豐盛,當然也開放各班攜帶各式各樣的自家菜色,目的是希望同學發揮創意,做出不同組合的串燒料理。在師生們享受美食的同時,學校的「原民社」、「龍獅藝陣社」、「熱音社」、「熱舞社」等社團都帶來相當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進行到傍晚,各組順利圓滿的劃下句點。林淑莉校長表示,如今在少子化的年代,校方仍秉持當初創辦人林才添先生的創校理念,努力結合觀光產業,積極培育著在地學子,期望每位學子未來都是社會各界的菁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