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鎮立游泳池包商不堪虧損不玩了! 公所只得重新招商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立游泳池承攬廠商-錦慈企業有限公司,因不堪虧損申請提前終止游泳池委託經營管理契約,蘇澳鎮公所基於尊重,同意於明年1月1日起終止與該公司契約關係;鎮公所表示,有關解約後續問題,按合約辦理。

蘇澳鎮立游泳池因年久失修,池底不鏽鋼經常刮傷泳客,同時池水骯髒,嚴重影響消費者的健康,經蘇澳鎮公所斥資4000萬元大力整修,成為標準現代化的游泳池,並進行招商作業,由吉門企業旗下的錦慈公司得標,並在今年7月1日大張旗鼓辦開幕典禮;不過開幕不久就被媒體爆料有泳客刮傷,池水混濁等問題。 錦慈公司與蘇澳鎮公所簽訂1期3年的鎮立游泳池租約,想不到業者才營運4個多月,最近就公告要在12月31日提前解約,蘇澳鎮公所已依合約開罰違約金,民眾說,鎮公所未來應審慎尋找承包商,以免剝奪鎮民權益。

目前因承攬包商提前解約,為回應眾多鄉親熱烈期待,鎮公所正盡最大努力,積極研商相關因應策略,目前也重新辦理委外招標作業,未來將朝委外經營方式繼續服務鄉親,凡之前向經營廠商購置的票卡或票券,可按比例辦理退費,消費者權益將不受影響。

蘇澳鎮公所進一步表示,為維護消費者權益,針對廠商於經營期間所販售之各類會員票卡及票券,公所已督責廠商妥善辦理相關退費事宜,凡購買上述票卡(票券)民眾,即日起可攜帶票卡(票券)及身分證,於12月15日前逕至鎮立游泳池櫃檯辦理退費(受理時間:每日9:30至17:00),其中有關票券部分,廠商將按消費者當時購買折數及金額辦理退費;另會員年卡部分,廠商則按未使用部份比例,從寬認定後辦理退費(以上退費結算日期:110年1月1日),消費者可於退費申請前去電游泳池洽詢,蘇澳鎮立游泳池電話:9953089。

鎮長李明哲表示,廠商因營運尚有其他考量,與鎮公所提早解約,雙方已依合約辦理後續工作,他也要求廠商務必確保所有會員權利,不因解約受影響。公所也已於近日公告尋求新廠商進駐,希望明年順利委外開放。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