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海山東路爆量紅單 就因為人行道靠近路邊白線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海山東路,由於路邊舖紅磚人行道,距道路白線不到一公尺,導致車子停車經常壓到人行道,造成交通違規遭人舉報,去年7月至今,蘇澳警方已開出104張交通違規紅單。

造成爆量紅單的海山東路上,有2家出名的牛肉麵店及爆米花店,常引來饕客慕名而來,也因此造成違規停問題,並因此互控對方向警方舉報;爆米花店家為進出貨方便又擔心貨車違規停車被罰,特地向蘇澳警分局申請臨停路權。

牛肉麵店老闆因為具退休員警身分,有人懷疑是他舉報,警方還包庇他,老闆喊冤說,他從未舉報過,可以去查,況且他也是被告發的受害者,為免他自己及客人車子違停受罰,他特地在附近租一塊空地供客人及自己停車用。

蘇澳警分局副分局長陳献文表示,分局日前多次接獲報案,於蘇澳地區海山東路有餐飲店家間違規停車檢舉糾紛,該案檢舉人表示,餐飲店家為退休警察,並與現職員警有掛勾及包庇不取締等差別待遇,案經分局自去年7月迄今,針對該檢舉路段共取締各項交通違規計取締104件,均依法行政秉公處理,並無檢舉民眾所指陳有不作為或包庇情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