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世界水資源日」 台水邀您入園護水送愛

(記者江柏恩/員山報導)隨著世界極端氣候的影響,節水抗旱已是全民刻不容緩的趨勢,要如何愛護水資源,與自然環境共存,一同邁向世界的永續發展,是全民持續關注的議題。為呼應322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於當日上午9點到12點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辦理「水水深溝.綠意森活」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機關團體、社區民眾免費入園參訪,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共同來守護宜蘭最美的水源地。

當天在園區舉辦水源生態之旅導覽活動,在深溝園區志工的陪伴下,希望讓當天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能夠更加認識宜蘭水源地的生態之美,也瞭解自來水的淨水流程,親自體驗為何自來水不自來?明白水資源的得來不易,以宣傳水資源保育的重要性和節約用水的具體作為。

除以水源生態之旅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外,也發起捐發票認養樹苗,做公益,邀請大家一同送愛心,期能夠將希望的種子散播到社會每一個角落。參加民眾憑110年3張發票,即可兌換由宜蘭縣樹藝景觀所提供的桂花樹苗一株。當天活動所募得的愛心發票,將全數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社會注入溫暖,並打造一個美麗、舒適且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當日活動請於9點至9點30分完成報到,詳細內容將公佈於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官網(https://sgwep.water.gov.tw),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入園共襄盛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