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海事科大繁星升學成績亮眼6學生考上國立等大學

(記者王勝嘉/蘇澳報導)國立蘇澳海事高三升學持續繳出亮眼成績,截至目前已有25名學生榮升國立大學,除了先前以全國技藝競賽保送及特殊選才錄取國立大學的學生外,此次經由科大繁星管道錄取6人,為全宜蘭科大繁星成績第一!本次科大繁星同學共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國立澎湖大學等四間國立大學,這六位同學在學期間努力不懈,學習成果也獲得國立大學青睞,更讓全校師生感到與有榮焉。

科大繁星升學管道是大學多元化招生的方式之一,目的是為了讓每一所技術型高中的優秀同學都能有機會就讀優質科技校院,因此要求每位申請學生必須在學業成績排名前段,使用此管道升學的同學,皆為各科中的學業排名前段的佼佼者。

蘇澳海事的學生在國中會考多屬B級或C級分的孩子,但這些學生願意在專業課程上學習與努力,並依循老師們的指導參與各種技藝能培訓、專業證照、專題實作及科展競賽,不僅在過程中找到學習的成就感,也培養出面對未來的專業競爭力,也期許他們在進入大學後,持續在專業領域及理想上努力精進,為未來打下堅實基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