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海事漁業科全班全壘打!!通通上國立大學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細數每年皆有許多孩子透過不同管道來選讀蘇澳海事漁業科,然而,畢業後都會對蘇澳海事漁業科有濃厚的革命情感,這無疑對科來說是莫大的肯定!

 

漁業科由始至終所秉持的教育原則,是要求孩子們的『態度』養成!求學的過程中,『態度只要對了』,不論是學習多元課程或是技能領域的培養都不是難事。

漁業科應屆畢業同學表示,很慶幸自己國中畢業後選擇漁業科就讀,不要怕讀冷門的科系,只要好好的把漁業科讀好,出頭的機會自然比別人高,很開心全班同學都一起錄取國立大學,非常期待大學開學,將來一定會秉持在漁業科學到的負責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

然而,就在今年漁業科終於讓畢業生透過不同管道全部錄取國立大學!!每個孩子回到自己的國中母校貼榜單時,臉上表現的都是滿滿的自信與榮耀。國中老師對於孩子們現在的表現更是刮目相看!『反轉師長對漁業科的刻版印象』,轉而鼓勵支持孩子們就讀漁業科。

技職教育不只是專業技能培訓外,更是讓孩子找尋與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潛力,讓自己能力大放異彩,發光發熱,踏出自己想走的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