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城隍廟中元普渡倆鎮長參選人不期而遇互別苗頭

(記者陳憶欣/蘇澳報導)蘇澳鎮城隍廟今(19)日舉行中元普渡,此廟宇位於蘇澳市區,是在地居民主要信仰中心,不僅信眾雲集,許多年底五合一的參選人也陸續到場與鄉親一同慶贊中元,同時趁機拜票。

今天城隍廟中元普渡,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爭取連任的蘇澳鎮長陳金麟和首度挑戰蘇澳鎮長,代表民進黨的李明哲,原本跑行程多是相逢不相見,但今天場面不一樣,大家都為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在現場,倆人都跟民衆互動甚佳,表面上似乎風平浪静,但暗潮洶湧之實早在前年就已開始。

民進黨提名的李明哲,以新思維新模式為改變蘇澳為主軸,勤走基層。有別於現任的蘇澳鎮長陳金麟,除了現任優勢且行政經驗豐富似乎勢在必得之外,但相對的連任之路也備受蘇澳鎮民的檢視,這幾年蘇澳鎮民的民生、交通問題,延伸出來不單只是不平的聲音,實已怨聲載道,因此,對於蘇澳鎮的未來,鄉親充滿期待,更對下屆鎮長寄予厚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