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店老闆娘收錢巧手搓走百元遭網爆

(圖片:翻攝自謝矅州粉專)

(宜蘭大新聞中心/礁溪報導)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遭指控,將客人支付的3張100元鈔搓掉一張,再向客人多收100元,遭google刷爆一星負評,事件延燒多日至今(2)日仍未平息。

宜蘭一家蔥油餅店近日爆出老闆娘收錢時,疑似「技術性」以手指撥掉1張百元鈔,再向客人表示「少100」,事發當下影片曝光引熱議,有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慣犯。儘管自稱老板娘女兒PO文道歉,但事件持續延燒,甚至出現2年前的被害人,店家google也被刷爆一星負評。

今天蔥油餅店,店門鐵門拉下,未營業;附近店家表示,蔥油餅店已經3天沒營業了。熟識蔥油餅店老闆夫婦的附近業者表示,印象中,老闆夫婦做人是誠懇的,搓掉百元鈔詐消費者,應不是故意的,而事情發生,他們相信老闆夫婦也受傷害,而發生這事,讓人遺憾。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影片指控,宜蘭礁溪一家蔥油餅店老闆娘,在收了錢後用有如魔術師的手法,用大拇指撥掉其中一張鈔票後,要她補錢。影片曝光後店主女兒道歉還原經過,表示日後會謹慎面對每一個步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